微云淡越

黑暗料理星居民

第一章

  热闹的街市中,有一茶馆更是热闹异常。
  为何热闹,追其根本,不过是这茶馆的说书人在说最近来发生的‘热点’,引人共鸣。
  “啪!”说书人醒木一拍,继续今天的‘热点’。
  “听说这蓝氏最近很不安生啊。这魏公子又和蓝二公子闹起来了。还把蓝先生的藏书阁弄得乱七八糟的。”
  “这两个祖宗怎么又闹起来了!!!”
  “这两人只要遇到一起就准得鸡飞狗跳不可。”
  “这蓝先生也太倒霉了,回回都被殃及池鱼。”
  此番说书人的‘热点’倒是有不少的听客附和了。这也是蓝湛、魏婴二人的热闹早已人尽皆知了。
  “可不是嘛。听说这回蓝先生都吐血了。”说书人点点头。“这两个祖宗啊,整天打打闹闹的。听说只要这两人一同出现,所有人都要退避三舍。这听学还有半年才结束,不知该怎么熬下去哟。”
  茶馆里面,一群人说着、笑着,谈论着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的事情,打发着时间。
  而此时的云深不知处。
  偏远处的静室中,有着让人脸红心跳的呻吟声……
  “蓝湛,你给我适-可-而-止!”
  魏婴推搡着自己身边的人。
  这个人就好像是狗闻到了肉骨头,一下就不松口了,实在是…这形容也不对,自己岂不就是那…肉骨头?
  “就好了。”
  蓝湛说着没有任何力度的话语。敷衍了事的比例占很大…魏婴是非常清楚的。
  “都说了,不要咬!衣领遮不住了。”
  每天都要烦恼要怎么遮住这些痕迹,真是甜蜜的负担。
  “那便不遮了,我们明天去结契。”
  蓝湛巴不得将魏婴与自己绑在一起,这样就不会发生任何的意外了。
  “不行!我这二次分化成坤泽的事,要是被江澄知道了,得取笑我一辈子。还有聂怀桑,这兄弟还怎么做下去!”
  事关自己的脸面,这个事情绝对不能妥协的。
  “那便不做了,魏婴你有我就够了。”
  每次看着魏婴与聂怀桑等人玩玩闹闹的样子,蓝湛就心里不舒服。
  “行啊。做不成兄弟,八成虞夫人会把我指给江澄做童养夫吧。”
  要怎么解决蓝湛,魏婴还是很有办法的。
  “那…还是先瞒着吧。”
  蓝湛迟疑了一下,还是不敢赌魏婴说的是不是真的,只能听之任之了。
  “我说蓝湛,你在患得患失啥!我特喵二次分化成坤泽当天,就被你这禽兽给标记了。”魏婴看着蓝湛不自信的样子,调侃道。“以前,我是乾元时,和我打架可没手下留情,怎么着,竹马变成媳妇儿知道稀罕了!”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